当前位置:

【株洲】荷塘区税务局深化个人所得税培训辅导

来源:红网 作者:高明理 编辑:胡芙 2019-03-11 10:19: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8日讯(通讯员 高明理)3月7日下午,国家税务总局株洲市荷塘区税务局在中车长江车辆有限公司株洲分公司开展了一场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申报的专项培训会,100多名员工参加培训。

根据中车长江车辆株洲分公司的需求,荷塘区税务局的个人所得税业务骨干有针对性地进行讲解培训,重点对子女教育、赡养老人、住房贷款利息、住房租金、继续教育、大病医疗6项专项附加扣除的标准要求予以详细说明,对办理专项附加扣除的途径进行介绍。最后针对个人具体问题进行了现场答复。

中车长江车辆有限公司株洲分公司有1700多名员工,荷塘区税务局建立了重点联系机制,持续进行培训辅导,及时解答纳税人问题,指导纳税人进行专项附加扣除的填报,让纳税人应享尽享个人所得税改革的政策红利。

3月起,荷塘税务局对重点企业进行走访,把握、响应企业需求,调度、集中师资力量走进企业进行个税专项附加扣除的专场培训。目前,根据企业申请,已对中车株洲分公司、电力局、硬质合金集团等重点企业的员工600多人进行专场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高明理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19/03/08/52024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