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武冈税务:减税降费送基层 惠民“红包”人人享

来源:红网 作者:陈小芳 编辑:胡芙 2019-03-11 16:57:28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武冈市税务局开展“雷锋精神传天下,减税降费送春风”志愿服务活动

2.jpg

减税降费优惠政策宣传小组将宣传资料送到纳税人手上

红网时刻3月11日讯(通讯员 陈小芳)3月8日,由国家税务总局武冈市税务局办公室、税政股、纳税服务股、办税服务厅等部门工作人员组成的减税降费政策宣传轻骑队,带着优惠政策深入武冈市步步高新广场、同保楼商业街开展“雷锋精神传天下,减税降费送春风”志愿服务活动。

自减税降费政策发布以来,武冈市税务局积极作为,多措并举,确保及时高效地将国家减税“红包”送到纳税人手中。“我母亲今年87了,我有一个女儿今年上六年级。我每月工资大概6000元,请问抵扣后,我今年个人所得税要交多少?”“我的超市去年盈利20万元,按照减税降费政策,今年我还要不要申报缴税?”……减税降费政策宣传轻骑队一上场就引起群众的围观,大家纷纷凑上前不断提问。工作人员不厌其烦地解答政策,并现场分发了《减税降费新政答疑》《申报操作指南》《申报操作实务》等宣传资料,共计300余册。

此次活动中最大的亮点是7名妇女干部组成的减税降费优惠政策宣传小组,她们用最美的形象为减税降费政策“代言”。“今天我不仅是家里‘女神’,也是减税降费政策的‘代言人’,我要用自己的业务知识为更多的纳税人解疑答惑,做一名真正的‘女神’!”宣传员刘沛沛高兴地表示。

武冈市同保楼商业街的王老板拿着《减税降费新政答疑宣传手册》高兴地说道:“出门就碰到好事!听了武冈市税务局的解释,今年我们要收‘大红包了’——去年我们的销售额达到了38余万元,现在起征点从月销售额3万元提高到了10万元,今年我们不用交税了!国家的减税降费政策真是好!”

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减税降费系列税收政策和个人所得税的有关问题,武冈市税务局将采取更接地气、更深入基层的方式不断进行宣传。下一步,还将以纳税人学堂为平台,组织纳税人集中学、针对学、专业学,将惠民“红包”送到每一个纳税人手中。

来源:红网

作者:陈小芳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19/03/11/52073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