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零陵区税务局为纳税人送减税“红包”

来源:红网 作者:屈黎明 罗湘娟 编辑:胡芙 2019-02-24 23:20: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2日讯(通讯员 屈黎明 罗湘娟)2月21日,湖南省永州市宏安电子有限公司法人代表黄女士在办理完发票领购业务后高兴地表示:“这几年国家减免税力度越来越大,去年的销售额达到40余万元,缴税1.2万元,现在起征点从月销售额3万元提高到10万元,今年将不用缴纳增值税,一下就省了万余元,简直就是新春‘大礼包’!”

零陵区税务局自减税降费政策发布后,及时制定工作方案,抽调5名业务骨干组成专家小组,面向辖区纳税人开展大范围的政策解读与辅导培训,充分利用办税厅LED显示屏、门户网站、短信推送、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开展广泛宣传,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辅导纳税人400余人次,惠及辖区近6000户纳税人。同时,以任务清单为抓手,组织开展小微企业座谈会,实行针对性辅导和政策解读,列入绩效考核,跟踪问效。

为进一步让减税降费政策这一新政在辖区生根发芽,零陵区税务局局长唐德银表示:“将持续深入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建立‘政策早知晓、业务服务零距离’等多元化办税新模式,让纳税人和缴费人在普惠性减税降费政策中增强获得感。”

来源:红网

作者:屈黎明 罗湘娟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19/02/22/51268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