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新田税务:紧盯年节 聚焦廉洁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明军 编辑:马娅 2019-01-28 16:28:06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28日讯(通讯员 李明军)1月28日刚上班,国家税务总局新田县税务局纪检组就召集相关人员,共同研讨春节期间廉洁过节有关宣传工作。这是新田税务时刻不忘党风廉政建设,紧盯年节、聚焦廉洁的一个缩影。

春节临近,为进一步增强税务干部廉洁从税意识,确保干部职工欢乐、祥和、清廉、文明过节,新田税务举全局之力、集全员之智,深入广泛开展党风廉政和廉洁过节教育宣传,通过党委多次带头重温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主动邀请纪委领导指导述廉测评会,年前手机短信群发廉政格言、微信转发廉政故事、赠送吉祥廉洁春联,在办公区和家属区悬挂廉政横幅、张贴廉政字画、更新廉政墙报,以及签订廉洁过节责任状、发放家庭廉情反馈卡、评选表彰“清廉税务人”, 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

“春节是亲人团聚、万家欢乐的日子,是人们最易回顾‘成就’、谈论‘自豪’的时刻。对于税务干部,春节还是稍有不慎就与管理服务对象‘亲’‘清’难分的关口。一直以来,我们坚持在春节等重要传统节日加强廉洁教育,引导税务干部算好政治、经济、亲情等几笔账,用心劝廉、以情促廉,情景交融、推心置腹,切实达到让干部职工内心不想腐的效果。”新田县税务局纪检组副组长唐菲介绍。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明军

编辑:马娅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19/01/28/47474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