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新田税务:扶贫大走访 真情暖人心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明军 编辑:丁斯斯 2019-01-18 15:39:06
时刻新闻
—分享—

201901180225574455_meitu_1.jpg

税务干部为贫困户送棉衣。

201901180226057354_meitu_2.jpg

税务干部自掏腰包为贫困户送上大米和食油。

红网时刻1月18日讯(通讯员 李明军)“棉衣大小很合适,穿着很暖和,感谢你们处处为贫困户着想!”1月18日,新田县三井镇洞心村贫困户杨名会穿上新田税务干部送的棉衣后,高兴地说道。

近期,国家税务总局新田县税务局响应新田县委、县政府号召,积极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慰问、解难题”活动,合理安排时间、克服重重困难持续深入“结对”扶贫的新圩镇三占塘村、三井镇洞心村和大坪塘镇山口村,看望慰问贫困户,帮贫困户解决实际困难。

走访中,新田税务干部有的自掏腰包为“结对”帮扶的贫困户送上慰问红包,有的送来了早已准备好的冬衣棉被和大米食油,有的为贫困户讲解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等惠民政策,有的辅导贫困家庭小孩课外作业,有的帮助贫困户解决年后春耕生产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新田税务开展的“大走访、大调研、大慰问、解难题”活动接地气、送温暖,不走过场、不图虚名,不拘于形式、不流于花样。只要贫困户有诉求和期盼,新田税务扶贫干部就有回应和关切,用心用情、尽心尽力解决贫困户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确保3个结对帮扶的行政村200余户贫困家庭如期脱贫。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明军

编辑:丁斯斯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19/01/18/47088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