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新田税务:个税培训进企业 惠民政策落实处

来源:红网 作者:张曦 何灵月 编辑:丁斯斯 2019-01-17 10:41:23
时刻新闻
—分享—

201901170857451265_meitu_1.jpg

培训现场。

红网时刻1月17日讯(通讯员 张曦 何灵月)“这次的个人所得税新政策真是太好了,对我来说,上有要赡养的父母,下有要抚养的子女,而这些费用都可以在计算个人所得税之前进行扣除,每个月可以少缴几百块钱的个人所得税,我们能实实在在感受到国家政策带来的福利。”1月17日上午,刚听了个人所得税培训后的烟草公司员工对税务局工作人员说道。

为全面落实2019年1月1日正式实行的个人所得税新政策,让国家的惠民政策落到实处,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新田县税务局将个人所得税课堂搬进企业,走进新田县电力局、新田县烟草公司等单位、企业进行一对一的专门培训。课堂上,重点讲解了六项专项附加扣除政策、个人所得税软件的使用方法,授课老师现场辅导、帮助员工安装“个人所得税APP”,并对员工在实际填报过程中的各类疑难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新田县税务局纳税服务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上门面对面培训,力争让纳税人及时、准确地了解到税收政策,最大限度享受到政策红利;同时也让大家知晓自己应当对报送的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负责,对申报不实,导致不良诚信纪录等后果承担责任。”

来源:红网

作者:张曦 何灵月

编辑:丁斯斯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19/01/17/46507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