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荷塘区税务局走访代表委员主动“问计、问需”

来源:红网 作者:吴鹏 编辑:马娅 2019-02-15 18:19:02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株洲市荷塘区税务局走访省人大代表。

红网时刻2月15日讯(通讯员 吴鹏)为进一步增进社会各界对税收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株洲市荷塘区税务局集中走访了辖区内的4名省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走访组围绕减税降费、税制改革、机构改革、“放管服”改革等主题同代表委员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并主动“问需、问计”,充分听取他们对荷塘税收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在对省人大代表、株洲市荷塘区仙庾镇湘民农村合作社总经理帅清民的走访过程中,国家税务总局株洲市荷塘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唐勇军同帅清民代表开展了深入交流,向帅清民代表介绍了荷塘区2018年度税收工作开展情况,并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以及在纳税服务方面的需求。帅清民对荷塘区税务部门给予企业便捷的纳税服务、政策辅导表示感谢,为企业发展增添了动力。同时也希望税务部门进一步加大国家减税降费,特别是农产品优惠政策的宣传和辅导力度,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多的政策支持。

通过上门拜访、集中调研等形式,共收集了代表委员对税收工作的意见建议6条。接下来,荷塘区税务部门将针对代表委员们意见和建议,补齐工作短板,不断改进工作质效,为纳税人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纳税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吴鹏

编辑:马娅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19/02/15/50513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