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醴陵税务:减税降费政策宣传助力人才交流论坛

来源:红网 作者:何姝赟 朱睿敏 编辑:马娅 2019-02-15 17:14:50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醴陵税务减税降费政策宣传助力人才交流论坛。

2.jpg

招聘会现场市民扫描二维码了解税收优惠政策。

红网时刻2月15日讯(通讯员 何姝赟 朱睿敏)2月14日,醴陵市首届人才交流论坛暨新春大型人才招聘会的现场人山人海,其中有这样一群身影,他们正热情地为参展企业和创业、就业人员宣传国家新近出台的个税改革、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优惠等一系列减税降费政策,提供税收政策咨询、涉税答疑等“面对面”辅导服务,他们是国家税务总局醴陵市税务局税法宣传队的工作人员。

“我们小微企业可以享受哪些税收优惠?”“现在月薪多少需要交个税?个税专项附加扣除包括什么?”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税务干部一一耐心细致地进行解答。据了解,该局为本次税法宣传活动进行了精心准备,专门制作了宣传展架和减税降费政策专题二维码,整理印制了与新个人所得税法和减税降费相关的税收宣传资料,现场发放给用人单位和求职人员,帮助他们更好地了解、用好税收优惠政策。

“想不到参加这次论坛,还能了解到我想知道的最新税收政策,真是太棒了!”前来参加人才交流论坛活动的大地陶瓷企业负责人对税务部门发放的宣传册连连称赞,并咨询了企业所得税和个人所得税方面的问题。许多在场的企业负责人也感言,发放的税收宣传资料十分实用,虽然只是一份小册子,但对当前经济形势下的企业而言,却是一份份实实在在的“大礼包”,能够帮助他们及时享受到税收政策红利。

现场,还有许多市民通过扫描现场摆放的二维码进入减税降费政策专题页面,并关注税务部门公众号,下载个税APP,通过移动新媒体来了解更多的税收优惠政策。此次税法宣传活动,醴陵市税务局共解答涉税咨询150余次,发放宣传资料1200余份。

来源:红网

作者:何姝赟 朱睿敏

编辑:马娅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19/02/15/50511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