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炎陵税务举行新春升旗仪式 凝心聚力再出发

来源:郭揽月 作者:郭揽月 编辑:丁斯斯 2019-02-12 15:36:12
时刻新闻
—分享—

201902121133176424_meitu_1.jpg

升旗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2月12日(通讯员 郭揽月)2月11日,国家税务总局炎陵县税务局在神农大道办公区举行新春升旗仪式,致以新春问候,凝聚干事热情,全局近130名在职干部参加升旗仪式。

仪式开始,县局党委全体成员向全局机关干部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随后,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人员面向国旗行注目礼。

县局党委书记、局长刁云胜在升旗仪式后致辞,他说,过去的一年是推进改革、奋力前行的一年,在市局党委和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炎陵县新税务机构顺利挂牌、“三定”方案全面落实,个人所得税改革、金三系统并库、社保费和非税收入征管职责划转稳步推进,各项减税优惠政策落实落地,顺利完成了各项改革任务。

刁云胜要求,大家要以这次升旗仪式为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携手并肩逐梦前行,做实现税收事业现代化的追梦人,为地方经济发展保驾护航,为美丽幸福炎陵贡献税务力量。

来源:郭揽月

作者:郭揽月

编辑:丁斯斯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19/02/12/47641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