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洪江税务:不忘初心跟党走 志愿服务青年行

来源:红网 作者:向海平 莫婷 编辑:丁斯斯 2019-01-25 09:31:39
时刻新闻
—分享—

201901240340292088_meitu_1.jpg

志愿者们与老人合影留念。

红网时刻1月24日讯(通讯员 向海平 莫婷)1月23日,一场由国家税务总局洪江市税务局机关党委牵头组织,团委志愿服务队为先锋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在洪江市托口镇农村五保供养服务中心拉开序幕。此次活动是洪江市税务局机关党委、共青团委成立后首次联合活动,旨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青年干部责任意识、奉献意识,推动精神文明建设走在实处。志愿服务队一行26人用实际行动为老人们送去了关爱和温暖。

据悉,托口镇农村五保供养服务中心一共有29名老人,年纪最大的老人已经有85岁高龄了。活动中,志愿者们自发帮助老人扫地、拖地、整理房间,陪老人话家常,关心老人身体生活状况,为老人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为了让老人们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志愿队准备了棉衣、棉裤、棉鞋、棉袜、牛奶、豆奶,发放到每一位老人手中,还为该供养服务中心挂起了2个大红灯笼,增添节日氛围。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为老人们送去了寒冬中的温暖、心灵上的慰藉,也为志愿者们上了生动的一课。参加活动的青年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作为青年人,不仅要弘扬文明和谐的社会风尚,更需要把老党员们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传承下去,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最后,志愿者们与老人合影留念,活动在“夕阳”与“希望”的交相辉映中圆满结束。

来源:红网

作者:向海平 莫婷

编辑:丁斯斯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19/01/24/47422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