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鹤城税务个税宣传走进“两会”现场

来源:红网 作者:肖典祖 编辑:马娅 2019-01-17 10:58:11
时刻新闻
—分享—

3.jpg

鹤城税务个税宣传走进“两会”现场。

红网时刻1月16日讯(通讯员 肖典祖)“打开资料袋,里面有新个税六项扣除精准减税宣传手册,税务部门宣传工作太到位了。”1月14日下午,在政协怀化市鹤城区第五届四次会议报到处,鹤城区政协委员、怀化市我们在一起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张长兵高兴地称赞道,并走到个税宣传展板前,掏出手机扫码、安装个税App......

在个税宣传活动现场,鹤城区税务局税宣人员摆放个税APP下载及注册指引展板,设置个税宣传咨询台,向“两会”代表委员们宣传新个税政策、专项附加扣除、申报操作方法等,面对面、手把手指导安装使用个税手机App,现场解答咨询90余人次,发放个税宣传资料700余份,受到“两会”代表委员们一致好评。

据悉,1月15日至18日,怀化市鹤城区召开政协第五届四次会议与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鹤城区税务局提前筹划个税宣传进“两会”活动,得到“两会”组委会的大力支持,组委会负责人表示,代表委员们有责任有义务当好宣传员, 把与民生福祉紧密相连的个税改革好政策送到纳税人手中,应享尽享改革红利。

来源:红网

作者:肖典祖

编辑:马娅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19/01/17/46506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