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国家税务总局株洲县税务局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红网 作者:夏俊杰 编辑:马娅 2019-01-23 13:36:27
时刻新闻
—分享—

201901231005229513.jpg

国家税务总局株洲县税务局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红网时刻1月23日讯(通讯员 夏俊杰)1月22日,国家税务总局株洲县税务局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国家税务总局株洲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文科一行出席会议并全程指导,县局党委书记、局长韩友林主持会议。

会上,韩友林首先通报了会前意见建议征集、谈心谈话、集中学习等准备工作情况。随后围绕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紧扣对照检查要求,就县局党委班子在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就个人情况作对照检查发言。县局党委其他成员逐一就个人情况作对照检查发言,并严肃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剖析问题存在的根源,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意见建议。

李文科在听取完县局党委班子及成员对照检查发言及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后,对此次民主生活会效果表示充分肯定,认为县局党委班子会前准备充分,敢于直面存在问题,敢于提领扯袖、红脸出汗,切实达到了查摆问题、明确方向、交流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

接下来,县局党委班子以及个人将根据形成的整改意见清单,制定方案,明确要求,一项一项“对账销号”,全力抓好抓实整改落实的“后半篇文章”,确保按时按要求整改到位,确保工作不虚不空、不走过场。

来源:红网

作者:夏俊杰

编辑:马娅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19/01/23/47153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