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芦淞税务:培训宣传齐发力 确保新政稳落地

来源:红网 作者:莫浩凡 编辑:丁斯斯 2019-01-18 09:22:05
时刻新闻
—分享—

201901170346132719_meitu_1.jpg

培训现场。

红网时刻1月17日讯(通讯员 莫浩凡)为确保新税法全面平稳实施,国家税务总局株洲市芦淞区税务局在新个人所得税法相关实施配套政策公布后,即刻开展了一系列宣传培训工作,使局内干部、扣缴单位及纳税人及时掌握新政策,确保个税改革红利惠及所有纳税人。

打铁还需自身硬。个税新政明确落地后,第一时间紧抓干部培训。芦淞区税务局在两个办公区共组织三场培训,对全局干部职工分批进行个税培训,确保局内人人学新政、懂新政。让每一位干部及时掌握新政策,是确保个税改革扎实落地的基础。

扣缴单位全覆盖。为做好扣缴单位的培训工作,芦淞区税务局专门成立了个税培训师资团队,对五千多户扣缴单位进行全面辅导。四天内,团队在两个办公区共组织十六场专项培训,对所辖扣缴单位实现培训全覆盖。培训期间,师资团队成员不仅认真解答纳税人现场提出的疑问,同时还留下联系方式,做到咨询辅导线上线下不间断。

精准辅导进企业。因部分大型企事业单位在职人数较多,情况较为复杂,为保证每一位纳税人能够享受到政策红利,结合单位需求,区局组织业务骨干主动到中国航发研究所、芦淞区财政局、株洲百货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事业单位,对其进行针对性辅导,了解企业职工各项工资、劳务报酬等情况,详细解答企业对个税政策执行的疑问。

多措并举齐发力。在组织各项培训、辅导工作的同时,芦淞区税务局还采取多种措施宣传个税新政策,如通过大厅电子显示屏播放个税宣传视频,印制宣传册进行发放,通过税企QQ群、微信群及时推送相关政策,保证广大纳税人、扣缴义务人能够在第一时间掌握政策新动态。

来源:红网

作者:莫浩凡

编辑:丁斯斯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19/01/17/47074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