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株洲县税务局举行税收工作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夏俊杰 编辑:马娅 2019-01-17 10:58:07
时刻新闻
—分享—

4.jpg

国家税务总局株洲县税务局召开“强征管、严执法、优服务”税收工作主题座谈会。

红网时刻1月17日讯(通讯员 夏俊杰)为科学谋划全年税收工作,进一步提升机构改革后的税收征管质效,充分展现新税务的新风采。1月15日,国家税务总局株洲县税务局召开“强征管、严执法、优服务”税收工作主题座谈会。

座谈会上,来自县局税收工作一线部门的负责人就当前面临的税收工作形势、如何切实履行好新税务机构的职能、当前工作存在的困难、对县局税收工作的意见建议等方面畅所欲言。县局党委认真听取了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将问题一一记录,对于部分税收征管措施实施展开了深入细致的讨论,进一步凝聚了思想共识,统一了工作理念。株洲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韩友林表示:“召开税收工作座谈会,就是为进一步理顺机构改革后开展税收工作的各部门职责,强化人员管理,促使征管质效的全面提升。”

接下来,株洲县税务局将根据此次座谈会征求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税收工作的制度建设,尽快出台实际业务操作指南,持续强化业务培训,为2019年税收工作的更好开展加满油、蓄足力。

来源:红网

作者:夏俊杰

编辑:马娅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19/01/17/46506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