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湘西经开区税务局:新年大礼包 助力企业轻装上阵

来源:红网 作者:向洁 编辑:丁斯斯 2019-01-18 10:59:05
时刻新闻
—分享—

201901170525052644_meitu_1.jpg

税务干部走访企业。

201901170525543392_meitu_2.jpg

税务干部与企业员工交谈。

红网时刻1月18日讯(通讯员 向洁)“去年受益于小微企业所得税税率下调,公司直接获得减税近70万元!2019年又有了新的优惠政策,我们可以拿出更多经费投入研发,进一步扩大产能,感谢税务局的干部及时送来这份大礼!”湖南唯想电子科技公司总经理印利民信心满满地说。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湖南湘西经济开发区税务局组织业务骨干走进湖南唯想电子科技公司,对企业负责人和财务人员进行一对一政策宣传辅导。

据悉,2019年1月9日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对小微企业推出一批新的普惠性减税措施,大幅放宽可享受优惠企业标准,同时加大优惠力度,调整后的优惠政策将覆盖95%以上的纳税企业。

下一步,湘西经开区税务局将继续做好优惠政策的宣传落实工作,将政策辅导与调研走访相结合,让更多纳税人第一时间知晓政策、熟悉政策、享受政策,确保减税降费政策精准落地,助力民营企业轻装上阵。

来源:红网

作者:向洁

编辑:丁斯斯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19/01/18/47082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