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情暖寒冬 湘西经开区税务干部开展节前慰问

来源:红网 作者:谭水元 编辑:马娅 2019-01-17 10:58:14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湘西经开区税务干部慰问社区老人。

红网时刻1月17日讯(通讯员 谭水元)1月15日,湘西经开区税务部门党员干部深入吉凤街道捧捧坳社区开展“节前慰问 情暖寒冬”走访活动,为社区群众送去了新年的祝福与关怀。

在社区,党员干部们逐家逐户给社区群众普及冬日用电、防火等安全知识,帮助居民做好防火、防煤气中毒等安全排查工作,嘱咐社区群众提高安全意识,平安过年。走访组还深入建档立卡户家中与困难群众亲切交流,询问新年愿望,子女就业情况,年货置办情况,以及有无其他困难等,并给建档立卡户送去了粮、油等节前慰问物资。

此次走访还与街道、社区干部共同讨论策划了社区“迎新春”系列活动方案,预备新年前夕为捧捧坳社区群众送去“文艺大餐”,营造浓厚年味。

来源:红网

作者:谭水元

编辑:马娅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19/01/17/46505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