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吉首市税务局精准发力将个税政策送上门

来源:红网 作者:董金祥 编辑:马娅 2019-01-16 16:28: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6日讯(通讯员 董金祥)1月15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吉首市税务局个税改革宣传小组前往吉首市市委组织部,现场召开个人所得税专题培训会,耐心讲解新旧个人所得税法的对比,重点介绍了专项附加扣除的条件标准、办理途径和操作方法等,并与培训人员现场交流,答疑解惑。“税务干部有针对性的讲解,消除了很多疑问,也帮助干部职工对个税新政策有了更深更直观的了解,增强了大家依法纳税的意识。” 市委组织部财务工作人员表示。

1月1日,新个人所得税法正式实施。为确保个税改革落实落地,纳税人切实享受改革红利,吉首市税务局聚焦纳税人需求,在全面培训的基础上,组织骨干力量开展纳税人针对性培训,精准发力,得到了纳税人的高度认可。下一步,该局还将进一步优化纳税服务,组建专家团队针对纳税人关注的热点问题再宣传、再辅导,确保将个税“红包”精准送达每位纳税人手中。

来源:红网

作者:董金祥

编辑:马娅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19/01/16/46496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