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星区税务局征求人大代表对税收工作的意见建议

来源:红网娄星站 编辑:李书蓓 2019-01-16 09:33: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6日讯 1月10日,区税务局组织召开人大代表座谈会,征求人大代表对税收工作的意见建议,共同谋良策、议发展。来自辖区内民营企业的10名市人大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区税务局负责人介绍了该局税收收入、机构改革以及加强纳税服务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等工作情况。与会人大代表们畅所欲言,结合各自实际,分别就新个税政策、国际税收业务、纳税服务、零散税收征管等方面提出了咨询和建议。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认真听取、详细记录了人大代表所反映的问题和建议,对有关涉税咨询现场进行了详细解答,并表示将认真整理各位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制定整改方案,明确责任分工,逐项整改落实。(刘建锋、朱湘娄)

来源:红网娄星站

编辑:李书蓓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19/01/16/46487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