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株洲县税务局举办个税改革专题纳税人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夏俊杰 编辑:马娅 2018-12-26 16:17:44
时刻新闻
—分享—

5.jpg

12月25日,株洲县税务局举办个税改革专题培训。

红网时刻12月26日讯(通讯员 夏俊杰)为全面贯彻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所得税法》,确保个税改革如期平稳落地,让纳税人切实享受到个税改革带来的政策红利。12月25日,国家税务总局株洲县税务局举办个税改革专题培训,近200家企业的财务人员或办税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以个人所得税法修订前后的对比为切入点,深入浅出地对新修订的个人所得税法及实施条例进行全面解读,并围绕6项专项附加扣除政策、月申报与年度汇算清缴、改革后的个税计算等纳税人重点关切的热点,进行了详细深入的讲解。同时重点讲授了6项专项附加扣除相关表格如何填报,以及在如何使用自然人税收管理系统扣缴客户端完成申报。培训结束后,还现场组织了政策辅导解读,对纳税人提出的政策咨询、具体业务分析等问题进行现场辅导。帮助纳税人进一步掌握个税改革后的相关政策,熟悉申报业务。

接下来,株洲县局还将进一步加大培训力度和政策辅导力度,并根据纳税人需要,开展“定制式”上门辅导,确保个税改革相关政策迅速推广,帮助纳税人更好的理解和掌握个税改革后的相关政策与业务办理。

来源:红网

作者:夏俊杰

编辑:马娅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18/12/26/44788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