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芦淞税务“走出去”与“请进来” 助力民营企业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华荣丽 编辑:马娅 2018-12-17 09:30:00
时刻新闻
—分享—

国家税务总局芦淞区税务局开展“问需求、查短板、帮发展”民营企业座谈会。

  红网时刻12月17日讯(通讯员 华荣丽)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发挥税收职能作用。近期,国家税务总局芦淞区税务局通过“走出去”与“请进来”等多种方式,支持民营经济发展。

  把民营企业代表“请进来”,问需求、查短板、帮发展。芦淞区税务局从不同行业中共选取不同类型的12户民营企业代表进行座谈,纳税服务、征管管理、办税大厅等相关部门业务骨干跟民营企业代表现场实时互动,现场解决问题。

  深入了解民营企业诉求,主动“走出去”。芦淞区税务局党委领导班子所有成员分别到辖区内11户民营企业进行了大调研、大走访,深入查找税收管理服务中的短板,解决民营企业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

  在此次大走访与座谈会中共收集调查问卷13份。企业代表纷纷肯定新税务机构在纳税服务升级方面的成效,认为国地税合并有效节约了纳税成本,并就如何更好地享受税收优惠、社保费移交税务后如何征收、税收宣传如何更深入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下一步,芦淞区税务局将进一步优化和改进税收服务工作,在落实各项税收优惠政策、精简涉税资料、减少办税流程等方面,有针对性地提供政策培训,提高办税信息化水平,提升纳税人获得感。

来源:红网

作者:华荣丽

编辑:马娅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12/17/479489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