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天元税务:优良税收营商环境 助力民企飞速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蔡鑫政 石文静 编辑:马娅 2018-12-14 16:43: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4日讯(通讯员 蔡鑫政 石文静)12月12日,湖南阿提斯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总经理阳统根,在接受央视媒体采访时说:“当初选择湖南株洲天元进行投资,是看中了其区位的优势和良好的产业扶持和税收营商环境,公司自2017年成立以来天元税务部门给我们提供了很好的投资税收政策支持,加快了我们企业发展的速度。”

  该公司主要经营范围是新能源锂电池行业的自动化智能装备、生产线,计划总投资约1亿,目前已投资两千多万元,为天元区政府着力引进的“双软”企业。根据其软件企业特点,可享受缴纳增值税超过3%税负的软件企业税收优惠政策。天元区税务部门第一时间了解该企业情况后,多次上门开展专题服务,在退税审批和实际到账过程中,给予绿色专用通道,2018年软件退税返还六十多万元。

  2018年,湖南阿提斯智能装备有限公司获得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而带来的税收红利效应更加明显,公司企业所得税税负从25%降至15%,税收加计扣除金额635万元,全年享受企业所得税税收优惠220万元。

  据阳统根介绍,基于株洲天元区优良的税收营商环境,集团总部决定加大在天元的投资,已经注册成立了湖南阿李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金3亿元,计划总投资10亿元,在天易科技园的二期获地105亩,建设新能源锂电池结构件的产业园。该公司成立短短一年来,已产生利税六百多万元。预计明年全面达产后年产值6亿元,年纳税约5千万元,将大大助力株洲天元区经济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蔡鑫政 石文静

编辑:马娅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12/14/479398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