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醴陵税务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何姝赟 编辑:刘艳芳 实习编辑 马娅 2018-12-07 14:30:12
时刻新闻
—分享—

醴陵税务宪法宣誓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12月7日讯(通讯员 何姝赟)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贯彻落实省、市局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和实施宪法的工作部署,近日,国家税务总局醴陵市税务局组织全体干部参与宪法宣誓仪式,并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参加省局统一组织的“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专题讲座。

  宪法宣誓仪式由湖南省税务局党委书记、副局长刘明权通过视频进行领誓。醴陵税务干部全体起立,右手举拳,跟诵誓词,宣誓现场庄严肃穆,75字誓词字字铿锵、坚定有力。宣誓后,讲座主讲人对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重大意义、时代背景、基本特点、科学体系进行了系统阐释,内容丰富、分析深刻、见解独到,进一步增强了醴陵税务干部职工的法治意识,有利于培育干部职业精神、增强职业使命感和荣誉感,对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具有重要意义。

  据悉,此次宪法宣誓仪式和视频讲座是醴陵市税务局2018年“宪法宣传周”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接下来,醴陵市税务局还将持续开展一系列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不断提升依法治税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何姝赟

编辑:刘艳芳 实习编辑 马娅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12/07/478961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