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新田税务:精准发力助推民营经济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康智辉 编辑:刘艳芳 实习编辑 马娅 2018-11-21 16:06:22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20日,新田县税务局开展民营企业大调研大走访活动

  红网时刻11月21日讯(通讯员 康智辉)11月20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新田县税务局组建纳税服务专项组,积极开展民营企业大调研大走访,通过开展“问需求、查短板、帮发展”座谈会、企业大走访等一系列活动,现场收集、解决企业税费问题,精准发力提供纳税服务。

  在本次大调研大走访活动中,新田县税务局广泛听取民营企业诉求,召开民营企业代表座谈会,发放问需求调查问卷500余份,收集整理问题33条,深入查找税收管理服务中的短板,切实解决民营企业反映的问题,从民营企业最需要的地方做起,从民营企业最不满意的地方改起,解决民营企业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以更大力度、更惠政策、更优服务,助力民营企业走向更加广阔的舞台。

  更有民营企业代表表示:在经济下行压力较大、民营经济发展向好、处在转型升级阶段的当下,民营企业将通过自我完善,一手抓现代企业制度的完善,推动产权结构由单一向多元转变。一手抓法人治理结构的完善,强化内部财务、运营等管理,提高抗风险能力。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工匠精神和职业经理人精神,增强法制意识和信用观念,遵从税法,坚持守法诚信经营,主动承担环境保护、安全生产、职工社会保障等责任,推动企业转型发展,积极回报社会。

来源:红网

作者:康智辉

编辑:刘艳芳 实习编辑 马娅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11/21/477879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