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永州税务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 助推民营企业做大做强

来源:红网 作者:吕海南 编辑:丁斯斯 2018-11-20 17:07:22
时刻新闻
—分享—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11月20日讯(通讯员 吕海南)11月19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永州市税务局召开“问需求 查短板 帮发展”民营企业座谈会。会议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听取民营企业涉税诉求和意见建议,解决民营企业关心的现实问题,共商共谋税收助力民营经济发展的良策。

  永州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毛东庆首先致欢迎词,通报税务部门机构改革、推进放管服、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和落实税收政策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等情况,向民营企业家长期以来依法诚信纳税、推动经济发展、履行社会责任的担当和奉献,致以敬意和感谢。他表示,在当前经济形势比较复杂,民营企业发展面临经营压力大、融资难度大的情况下,永州税务部门将以学习贯彻全国民营企业座谈会精神为契机,以更大力度、更惠政策、更优服务助推民营企业做大做强。

  座谈会上,湖南希尔天然药业有限公司、湖南金浩茶油股份有限公司、永州市九嶷骄阳水泥有限责任公司等27家民营企业代表纷纷发言,普遍认为机构改革启动以来,税务部门执行政策好、服务态度好、工作作风实、办税效率高,并集中围绕社保费征管职责划转、税务发票领取、电子税务局建设、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加强税法宣传针对性等问题反映了涉税诉求,各业务科室负责人针对民营企业代表发言中提出的相关问题,现场及时进行了答复回应。

来源:红网

作者:吕海南

编辑:丁斯斯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11/20/477810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