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永州市税务局副局长何多珍到蓝山调研纳税服务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张松青 编辑:刘艳芳 实习编辑 马娅 2018-11-16 14:08:30
时刻新闻
—分享—

永州市税务局党委成员、副局长何多珍在蓝山政务中心调研指导纳税服务工作。

  红网时刻11月16日讯(通讯员 张松青)11月15日上午,永州市税务局党委成员、副局长何多珍一行来到蓝山政务中心办税服务窗口调研指导纳税服务工作。

  何多珍参观了蓝山政务中心办税服务窗口,在听取第一税务所负责人关于打造纳税服务升级版工作的介绍后,对纳税服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蓝山县税务局办税大厅进驻政务中心以来取得的工作成效和税务人员的精神风貌给予了高度评价。何多珍一行视察了办税服务厅各办税功能区和办税窗口,详细了解整个办税厅的服务架构、功能设置、办税设施、运作流程、自助办税区的发票发行终端、电子税务局以及正在对接的社保费、医保费所做准备和人员配备等工作情况。

  调研中,何多珍对蓝山县税务局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蓝山县税务局在服务大局上有新成效,在纳税服务上创新方式,在队伍建设上扎实有效。她希望蓝山税务进一步简化办税资料、流程,提高办税效率,通过电子化、自助化,打造纳税服务新环境。同时,希望蓝山税务广大干部职工继续全力以赴,服务发展大局,用好税收政策,创新服务方式,提升队伍专业素质,确保各项税收工作目标任务落实到位。

来源:红网

作者:张松青

编辑:刘艳芳 实习编辑 马娅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11/16/477534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