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蓝山税务: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努力打造过硬税务铁军

来源:红网 作者:张松青 编辑:刘艳芳 实习编辑 马娅 2018-11-12 15:47: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2日讯(通讯员 张松青)为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税收环境,湖南省蓝山县税务局从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通过重视强化廉政学习、关键节点监督、违规问题查处,全力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落实,努力打造过硬税务铁军。

  今年以来,蓝山县税务局通过廉政案例现身说法、举行党风廉政专题学习会的方式,进一步加强廉政工作的宣传和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遵章守纪,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底线,强化党员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同时,蓝山税务把党风廉政建设与税收工作紧密结合,围绕中心工作开展各项涉税宣传教育,开展文件学习、知识考试、等各项廉政教育活动,通过下发廉政信息提示、学习文件等方式,传播廉政文化,弘扬新风正气。蓝山县税务局将学习中央八项规定和各级党组织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要求,作为县局党委日常学习的重要内容,坚持做到党委会议定期学、中层干部会议重点学、全体人员会议逢会必学,促使上级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学习掌握和落实到位。

  蓝山县税务局强化问责违规问题查处,重视《问责条例》和党内监督条例的贯彻落实,不定期组织开展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党的纪律情况和作风建设的明察暗访,有利于及时发现执行党的纪律、落实税收政策等环节违纪违规问题,对发现顶风违纪的严肃查处,并点名道姓通报曝光,维护纳税人权益,震慑违纪违规,营造不能腐、不想腐、不敢腐的良好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张松青

编辑:刘艳芳 实习编辑 马娅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11/12/477217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