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新田税务:基层通讯员成长的沃土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明军 编辑:丁斯斯 2018-11-08 14:19:40
时刻新闻
—分享—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11月8日讯(通讯员 李明军)11月7日,值第19个中国记者节来临之际,新田县召开庆祝座谈会。在会议表彰的20名2018年度全县“优秀新闻工作者”中,国家税务总局新田县税务局一名通讯员获此殊荣。

  近年来,新田县税务局坚持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和宣传工作服务税收事业与社会发展大局的方针,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唱响主旋律,壮大正能量,不断培育政治可靠、思想过硬、勤奋钻研、善于学习的通讯员队伍,致力讲好新田税务故事,传播中国税务精神,促进税收事业发展。

  新田县税务局制定考核奖励办法,制定通讯员培训方案,从每个股室(所)挑选1至2名兼职通讯员,建起了一支近20余人的通讯员队伍。新田税务对通讯员政治上关心、生活上关照,要求全局上下大力支持新闻宣传工作,并明确各部门新闻宣传在全部工作中的占比,纳入绩效考核,严格兑现奖罚。

  新田税务2017年获得了“全市通讯报道先进集体”荣誉,1名通讯员获评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工作先进个人和全市通讯报道优秀通讯员,3名通讯员获评全市税务系统优秀通讯员,近年来有6人次被评为湖南省税务系统和红网联合评选的“优秀通讯员”。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明军

编辑:丁斯斯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11/08/476945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