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国家税务总局株洲县税务局机关党委正式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夏俊杰 编辑:刘艳芳 实习编辑 马娅 2018-11-14 16:16:03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14日,国家税务总局株洲县税务局党委召开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

  红网时刻11月14日讯(通讯员 夏俊杰)11月14日,国家税务总局株洲县税务局党委召开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总结近三年来全县税务部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对税务机构改革后的党建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并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成员。

  在全体与会党员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后,大会顺利开幕。株洲县税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刘伟文,党委委员、纪检组长唐持朝分别代表县局党委、县局党委纪检组,向全体党员汇报了近三年来株洲县税务部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纪检工作开展情况。随后,根据会议议程,全体党员通过举手表决,一致通过了县局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成员候选人选。现场具有选举权的106名参会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公开监票唱票等环节,黄远波等七名同志成功当选第一届机关党委成员;唐持朝等三名同志成功当选第一届机关纪委成员。

  株洲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韩友林代表县局党委向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的成立和新当选的委员们表示祝贺。他表示:严格党的建设是极其重要和必要的,这是我们党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制胜法宝,更是加强党对税收事业的全面领导,促进税收事业发展的重要引领。并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始终坚持以党建为统领,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税收工作。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党支部班子成员要切实担负起责任,提高政治站位,不负县局党委和全体党员的信任和期望,全力做好党务工作,努力开创县局党建工作新局面。

来源:红网

作者:夏俊杰

编辑:刘艳芳 实习编辑 马娅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11/14/477376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