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纳税人代表为新税务机构建言献策

来源:红网 作者:吴鹏 编辑:刘艳芳 实习编辑 马娅 2018-11-02 11:38:34
时刻新闻
—分享—

株洲市荷塘区税务局召开“问需求 优服务”税企座谈会。

  红网时刻11月2日讯(通讯员 吴鹏)11月1日,株洲市荷塘区税务局召开了“问需求 优服务”税企座谈会,来自房地产、建安、金融、医药、新材料等行业的15家纳税人积极为新税务机构建言献策,收集问题和建议20余条,现场解决问题5个。

  会上,株洲市荷塘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磊向纳税人代表介绍了新税务机构成立以来在优化纳税服务、深化“放管服”改革中的一系列成果,以及新税务机构“三定”实施后,新机构内设机构和派出机构的设置、职能情况。

  纳税人代表对荷塘区新税务机构改革给予了充分肯定,集体为国地税征管体制改革降低纳税人办税成本,节约办税时间,减少报送资料的纳税服务点赞。同时,对当前新税务机构改革中税收管理和服务提出了更多期待和需求。座谈中,部分纳税人对税收优惠政策的辅导、宣传渠道的知晓度、电子税务局功能、办税流程和精简报送资料等方面提出了更高的期望,希望新税务机关拓宽宣传渠道,分类开展税收政策辅导。

  会后,纳税人代表认真填写了纳税服务满意度调查问卷,并参观了实体办税服务厅、自助办税服务区等场所。纳税人代表普遍表示,税企座谈会构建了企业和税务机构之间的沟通桥梁,对开创税企合作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来源:红网

作者:吴鹏

编辑:刘艳芳 实习编辑 马娅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11/02/476513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