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古丈税务问需于企 优化纳税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黄彪 编辑:刘艳芳 实习编辑 马娅 2018-11-07 14:13: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7日讯(通讯员 黄彪)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古丈县税务局召开纳税人座谈会,广泛听取纳税人对新税务机构优化纳税服务工作的意见、建议,主动征询纳税人需求,回应纳税人关切。

  会上,来自房地产、建安等行业的34位纳税人代表各抒己见,并结合自身企业特点,对税务征管、个人所得税、纳税信用评价和征收流程等方面提出21条问题和建议,随后,税务工作人员向纳税人代表发放了纳税服务满意度调查问卷。从调查结果看,纳税人对税务机关的纳税服务工作整体满意度较高,但是在程序便利化等方面,仍然存在一定的需求;在办税服务厅窗口设置、环境设施、硬件配备等办税流程和基础设施建设上,还需进一步加强和完善。

  在纳税服务方面,古丈县税务局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进行税收知识宣传,并在办税服务大厅电子屏滚动播放最新政策,通过多种渠道提高纳税人对税收政策的知晓度。同时,古丈税务通过开展业务知识培训,不断提升办税人员的工作能力和纳税服务意识。

来源:红网

作者:黄彪

编辑:刘艳芳 实习编辑 马娅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11/07/476861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