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永州税务召开税务机构改革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红网 作者:吕海南 编辑:丁斯斯 2018-10-30 15:45:41
时刻新闻
—分享—

永州市税务局召开税务机构改革专题民主生活会。

  红网时刻10月30日讯(通讯员 吕海南)10月29日下午,按照省局党委的统一部署,国家税务总局永州市税务局召开税务机构改革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局第四联络督导组常务副组长顾燕群出席会议并现场指导。市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市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市局党委书记、局长毛东庆代表班子汇报了机构改革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以及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的10大类102条意见建议和初步整改安排。代表市局党委紧扣税务机构改革主题,从讲政治、严步骤、建机制、解矛盾、抓主业等方面总结了前期机构改革进展情况,梳理归纳出思想认识、四个确保、推进落实、六项纪律等4个方面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成因,并有针对性地提出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加强统筹协调、抓好深度融合等4个方面整改措施。

  领导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方向措施,并逐一开展了实事求是、开诚布公的批评,达到了触动思想、解决问题、增进团结、推动改革的预期目的。

  顾燕群在会上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程序规范、组织周密、质量较高,提高了对改革的认同,促进了班子成员之间的互信,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她要求,市局党委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及时跟进党员干部思想状况;抓好社保费和非税收入征管职责划转和个税改革等各项工作;要制定详细的整改方案,逐项明确整改要求、整改责任人、整改期限,并在适当的范围内通报整改情况;市局党委班子要进一步凝心聚力,团结和谐,全力以赴投身改革、推进改革,为完成税收各项工作任务提供坚强保障。

  毛东庆代表市局党委表态,下一步,将逐项抓好整改落实,突出整改实效,积极回应广大纳税人、干部职工的新期待、新要求;提升推动改革的领导能力,拿出过硬的举措,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坚决打好打赢最后一场“攻坚战”。

来源:红网

作者:吕海南

编辑:丁斯斯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10/30/476273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