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新田税务召开新机构成立后第一次集体廉政谈话会

来源:红网 作者:张曦 编辑:丁斯斯 2018-10-25 16:42:47
时刻新闻
—分享—

集体廉政谈话会现场。

  红网时刻10月25日讯(通讯员 张曦)为强化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引导干部职工依法行政、廉洁从政,做好新税务机构成立后的各项税收工作,10月25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新田县税务局召开新机构成立后第一次中层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此次谈话会既为新机构第一批任职的40余名中层干部干事创业加油鼓劲,又为大家敲响了廉政警钟。

  会上,新田县税务局纪检组负责人提醒大家,务必要保持足够的警醒、警觉、警惕,做到底线坚决不逾越、红线坚决不触碰,坚决反对“四风”,坚决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牢记党员身份,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永葆共产党员本色。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这是一堂很好的廉政教育课,大家将严格执行廉洁从税各项规定,努力以新机构、新形象、新担当、新作为,赢得广大纳税人和缴费人以及社会各界的信任和支持。

来源:红网

作者:张曦

编辑:丁斯斯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10/25/475928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