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国家税务总局洪江市税务局举行“三定”宣布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向海平 编辑:刘艳芳 实习编辑 马娅 2018-10-29 16:57: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9日讯(通讯员 向海平)10月25日,国家税务总局洪江市税务局举行“三定”宣布仪式,正式宣布了洪江市税务局内设机构、派出机构及事业单位的“三定”情况,标志着洪江市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机构整合和人员整合的顺利完成。仪式由洪江市税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赵利标主持,洪江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郑秀德发表讲话,怀化市税务局第十一督导组副组长姚楠、成员唐建出席仪式,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派出机构中层正副职及干部职工代表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洪江市税务党委委员、副局长尹冬云宣读了关于新任中层正副职的任命决定及其他人员的岗位安排。4名干部代表结合新岗位实际进行了表态发言,新任职干部一致表示,坚决拥护改革、服从组织安排、合力建家爱家、提高综合素质、努力扎实工作,力争在新的岗位上作出新的贡献。

  郑秀德指出,在怀化市税务局第十一督导组的高度重视和悉心指导下,在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洪江市税务局实现了改革平稳推进、工作有序进行、人员平稳过渡。当前税收征管体制改革已经进入关键时期,“三定”落地后,第三大攻坚战社保费和非税收入划转和完成组织收入目标两大任务叠加推进,全局干部职工要继续以坚定的信念、必胜的信心,坚持讲政治,牢固树立大局观念;尽快促融合,推动税收事业发展;全力抓落实,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坚持守纪律,将纪律规矩贯穿始终。团结一心,迎难而上,为改革倾心尽力奋斗到底。

  宣布仪式后,洪江市税务党委对新任的中层正副职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红网

作者:向海平

编辑:刘艳芳 实习编辑 马娅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10/29/476193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