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溆浦税务开展“税月青春 携手共进”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琳 编辑:刘艳芳 实习编辑 马娅 2018-09-17 11:23:39
时刻新闻
—分享—

破冰训练现场。

  红网时刻9月17日讯(通讯员 刘琳)近日,湖南省溆浦县税务局团委举办了以“税月青春 携手共进”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活动由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和开展破冰训练组成,全局五十余名青年干部参加活动,联合党委书记、局长杨修万,联合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舒海兵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座谈会上,杨修万充分肯定了青年干部职工对税务工作做出的贡献,并对大家关心的问题做出总体解答,寄语青年干部职工立足溆浦税务这个舞台,充分发挥聪明才智,尽情展现人生价值,完善“小我”,融入“大我”,精心履职,为溆浦税务贡献青春力量。同时,舒海兵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作答,耐心做好解释并记录在案,鼓励青年干部职工奋发有为、团结向上。

  会后,全体青年干部职工进行青年志愿者宣誓,并现场为患病困难同志捐款,志愿服务,爱心传递。

  随后紧锣密鼓开展破冰训练,包括左躲右抓、同舟共济、五块五、蒙眼拉正方形活动。在准备中,大家分工合作,配合默契。在训练中,大家团结一致,互帮互助,活力无限。

  通过此次活动,溆浦县税务局青年干部之间更加熟悉,更加了解,更加体会到了溆浦税务这个大家庭阳光、积极、活跃的氛围,为机构改革后更好的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刘琳

编辑:刘艳芳 实习编辑 马娅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9/17/473132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