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怀化市税务局调研走访鹤城重点企业

来源:红网 作者:肖典祖 编辑:刘艳芳 实习编辑 马娅 2018-09-14 15:29:51
时刻新闻
—分享—

怀化市税务局调研组在国网怀化供电分公司走访现场。

  红网时刻9月14日讯(通讯员 肖典祖)“现在每月办税都通过‘网上税务局’一张网办理,不用去税务局,让我们切身感受到了办税‘新税感’。”国家电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怀化供电分公司总会计师刘清华感慨道。

  9月11日,怀化市税务局联合党委委员、副局长丁军玲带领有关科室负责人,在鹤城区税务局联合党委书记、局长唐喜平的陪同下,来到国家电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怀化供电分公司进行走访,现场问需、问计、问难,征求企业对落实政策、办税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针对纳税人办税过程中遇到的涉税难点问题一一作出解答。

  为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有效解决纳税人“痛点”“堵点”“难点”问题。连日来,丁军玲一行深入鹤城区,先后来到怀化德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7户重点企业,围绕“新机构 新服务 新形象”服务建设提升主题开展走访调研,通过面对面交谈、发放调查问卷、实地走访等方式,全面了解纳税人所需所想。本轮走访,共征集意见及建议12条,以钉钉子的精神现场解决企业涉税诉求5条,提升了纳税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来源:红网

作者:肖典祖

编辑:刘艳芳 实习编辑 马娅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9/14/472999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