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绥宁税务老干部重走长征路欢度重阳节

来源:红网 作者:阳慧琴 编辑:刘艳芳 实习编辑 马娅 2018-10-18 14:35:53
时刻新闻
—分享—

老干部们在红军第七军邓小平指挥所旧址前合影留念。

  红网时刻10月18日讯(通讯员 阳慧琴)10月17日,国家税务总局绥宁县税务局老干支部组织全局所有退休老干部开展重阳节主题活动,30余名老税干参加了活动。

  老干部们来到绥宁县寨市古镇,参观中国工农红军第七军邓小平指挥所旧址,重走红军长征路。他们一边温习中国红军长征和抗日战争的光荣历史和感人事迹,一边追忆自己的税务工作岁月,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和“退休不褪色”的使命感。

  老干部们还来到绥宁县大团侗寨,参观侗寨民居民俗,领略侗族风情,在欢声笑语中度过重阳节。

  “老干部是我们工作上的领路人,是值得我们尊敬的榜样,一直以来,我们都十分重视和关注退休老干部,希望能通过我们的努力,为他们的老年生活增添一些欢乐和幸福。”绥宁县税务局老干工作负责人说。

来源:红网

作者:阳慧琴

编辑:刘艳芳 实习编辑 马娅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10/18/475375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