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宁远税务举办“迎国庆・庆中秋”气排球比赛

来源:红网 作者:洪佳妮 编辑:丁斯斯 2018-09-30 10:46:10
时刻新闻
—分享—

气排球现场,队员精准接球。

  红网时刻9月30日讯(通讯员 洪佳妮)9月29日,国家税务总局宁远县税务局“迎国庆・庆中秋”气排球比赛在县德源小学体育馆圆满落下帷幕,全局组成14个小组展开激烈角逐。

  本次比赛为男女混合团体赛,每小组每场至少派一名女队员上场。赛程为期两天半,初赛与首轮复赛采用淘汰制,决出4支小组进入决赛。决赛采取抽签单循环对垒方式,最终决出团体冠、亚、季军。

  赛场上,运动员们犀利发球、默契传球、猛烈扣杀、迅速反击……小小的气排球在场上灵活穿梭,撩动着大家的运动激情,队员们你拼我搏,场上高潮迭起。场外,公正评判、认真记录的裁判员们为比赛提供权威的技术支持,各队的拉拉队员全神贯注地紧盯赛势,为队员们呐喊助威,振奋士气。

  气排赛精彩纷呈,气氛紧张又不失温馨,充分展现了宁远税务人团结协作、激情拼搏、奋勇争先的正能量。

来源:红网

作者:洪佳妮

编辑:丁斯斯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9/30/474195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