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新田税务重温新《条例》 确保党员网络生活风清气正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明军 编辑:刘艳芳 实习编辑 马娅 2018-09-27 14:11:59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税务中层以上党员干部集中学习新《条例》。

  红网时刻9月27日讯(通讯员 李明军)9月26日20时,国家税务总局新田县税务局8间办公室灯火通明,这是该局8个在职党员支部同时举行重温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的场景。

  《条例》的修订是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新修订的《条例》已于8月26日全文公布,将从今年10月1日起实施,不仅为党员干部的政治纪律划明了诸多“红线”,还对党员的网络生活提出了更严格的要求。

  新田税务针对全局98%党员干部使用微信的实际,高度重视党员网络生活安全,在新《条例》公布之日,即组织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全文学习,次日又召开全局党员大会,对新《条例》主要内容进行重点解读,以后又要求各党支部安排专题学习讨论,规定每个党员写出一篇学习心得体会。

  时隔一月,新田税务重温学习新《条例》,全面督促党员干部在思想上行动上引起重视,杜绝网络违纪行为,确保思想言行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全局党员干部网络生活风清气正,在税制改革和税收征管中勇立潮头、再立新功,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明军

编辑:刘艳芳 实习编辑 马娅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9/27/473894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