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新田税务:廉洁宣教入心田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明军 编辑:刘艳芳 实习编辑 丁斯斯 2018-09-26 14:36:14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税务发送的廉洁宣教短信截图。

  红网时刻9月26日讯(通讯员 李明军)“月以洁美,人以廉美。廉洁守志,平安快乐!”“欣赏中秋月圆,乐享亲人团圆,福分不但在天,遵纪守法保障!”“廉洁如当空之皓月,照亮了别人,也成就了自己;贪腐似飞逝之流星,刺眼于别人,也毁身于自己”……9月26日,在国家税务总局新田县税务局食堂吃早餐的许多干部职工,还在欣赏中秋假期局里发送的廉洁宣教短信。

  中秋假期,新田税务组织人员精心编写廉洁宣传教育短信,重点突出哲理性、趣味性、可读性、易记性,突出警示、导向、文化和宣教效果,耐心选编名言警句,用心撰写接地气有温度、富有文化内涵又好懂易记的自创短句。通过新田税务内部联络微信群、QQ群及手机短信,在每天上午8时和傍晚6时,更新内容准时发送给全局干部职工,让大家心情愉悦地接受廉洁宣教“盛宴”,自觉增强廉洁从税意识。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明军

编辑:刘艳芳 实习编辑 丁斯斯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9/26/473811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