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炎陵县税务局下户辅导受纳税人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曾利 谭祎丽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方瑞 2018-08-10 11:07:10
时刻新闻
—分享—

九龙工业园辅导现场。

税管员辅导操作新系统。

  红网时刻8月10日讯(通讯员 曾利 谭祎丽)8月9日,为确保辖区纳税人正确熟练操作自然人税收管理系统扣缴客户端软件,炎陵县税务局各税务分局组织税收管理员走企业进户,开展“一对一”“面对面”专项辅导活动。

  炎陵县税务局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着力推出“自然人税收管理系统”专项上门辅导服务,确保每一户纳税人都熟悉会操作知功能,减轻纳税人办税负担,降低办税服务厅压力,解决纳税人办税的难点堵点和痛点问题,构建和谐征纳环境。

  本次上门辅导让企业纳税人连连称赞。“非常感谢你们上门手把手教我安装使用这个自然人税收管理系统扣缴客户端软件,我这岁数自己琢磨还不知得花多少时间,现在十几分钟就完成了基础数据录入,核验及个税申报工作,太方便了!”在税管员小谭的耐心辅导下,谢会计在自然人税收管理系统扣缴客户端成功进行了7月份的个人所得税全员全额明细申报,对新申报系统的便捷方便高效及炎陵县税务局的优质服务表示相当满意。

来源:红网

作者:曾利 谭祎丽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方瑞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8/10/470330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