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株洲县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座谈会顺利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夏俊杰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方瑞 2018-08-02 10:00:26
时刻新闻
—分享—

株洲县召开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座谈会。

  红网时刻8月2日讯(通讯员 夏俊杰)近日,湖南省株洲县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座谈会在国家税务总局株洲县税务局召开。株洲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委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专项组组长刘克胤,国家税务总局株洲市税务联络督导组组长陈跃平出席会议并讲话。株洲县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专项组成员单位相关责任人,国家税务总局株洲县税务局全体局领导、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改革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也是一场重大政治考验。全县税务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坚决拥护改革、支持改革、服务改革;要紧跟上级工作部署,对照改革的时间表、任务图,勇于担当、团结奋进,坚决打赢打好此次改革攻坚战。

  刘克胤指出,24年前国税地税机构分设,分有分的理由;今天的征管体制改革,合有合的必要。希望全县税务干部务必提高政治站位,要清楚地认识到机构分设的历史使命已经完成,机构合并后的发展局面还需开拓创新;要尽快实现业务高度融合,切实降低征纳成本,全面提升税收征管质效,确保机构合并后“1+1>2”。全县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他要求,要坚持“稳”字当头,落实党的全面领导,稳步扎实推进全县改革工作的深入开展。

  陈跃平对株洲县前期改革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县委县政府一如既往地继续支持和帮助税务改革,株洲县全体税务干部要紧跟上级改革工作部署,踩准节点,确保改革顺利圆满完成。

  会上,南洲镇人民政府、县财政局、县人社局有关负责人,以及原县国税、地税派出机构主要负责人,就进一步推进税务机构改革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来源:红网

作者:夏俊杰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方瑞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8/02/469586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