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株洲市税务稽查局:开好民主生活会 踏上改革新征途

来源:红网 作者:陈建明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方瑞 2018-08-02 09:59:2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株洲市税务局稽查局组织召开深化机构改革专题组织生活会。

  红网时刻8月2日讯(通讯员 陈建明)近日,湖南省株洲市税务局稽查局组织召开深化机构改革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机构改革的相关决策部署”这一主题召开。

  会上,株洲市税务局稽查局负责人粟志松代表领导班子向大家汇报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查摆出支部问题清单及整改措施,随后党总支成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本次专题会议之前,株洲市税务局稽查局负责人粟志松已组织全局干部集中讲授了一堂题为《稽查事业继往开来 党性修养永葆先进》的党课,引导党员干部统一思想,从站位要高、工作要实、律己要严、思维要新四个方面强党性、提党性。在个人进退留转方面,不讲条件、不计得失,坚决服从组织安排,识大体、顾大局、舍小我,在改革中做到讲政治、顾大局,提升政治站位,真正做到适应改革形势、服务改革大局、促进改革落地。

来源:红网

作者:陈建明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方瑞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8/02/469586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