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新田新税务机构成立 纳税人点赞热烈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明军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方瑞 2018-08-01 17:20:49
时刻新闻
—分享—

国家税务总局新田县税务局挂牌成立。

  红网时刻8月1日讯(通讯员 李明军)“一笔写不出两个‘税'字。说实在的,到现在我都难分清什么是国税什么是地税,以致原先买车缴纳购置税,很难问到缴税地址。如今好了,只要提到缴税,老百姓都知道税务局在哪里。”7月30日,在湖南省国家税务总局新田县税务局缴纳车购税的黄先生说。

  国家税务总局新田县税务局于7月20日正式成立,由原新田县国家税务局、原新田县地方税务局合并重组。新的税务机构“一税统管”,承接原县国税、县地税机构职责和工作。

  成立当天,在国家税务总局新田县税务局办理涉税事务的某企业杨会计说:“新的税务机构成立,再也不用国税地税两边跑,并且办税效率和服务质量都有明显提高,极大地方便了我们企业财会人员。”

  “真的!国地税合并后,我明显感觉到办税流程减少了,办税速度加快了,税务人员业务素质和工作热情更高了,办税如沐春风、如品香茗,我要真心点赞!”新田工业园区某企业会计王女士说道。

  新税务机构成立后,国家税务总局新田县税务局将全面落实实名办税和“最多跑一次”清单,不断优化办税程序,统一资料报送,同一事项只需申请一次,进一步降低征纳成本,提高征管效率。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明军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方瑞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8/01/469580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