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国家税务总局宁远县税务局开展机构改革专题党课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谭宇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方瑞 2018-08-01 16:20: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日讯(通讯员 谭宇 吴晓军)8月1日,湖南国家税务总局宁远县税务局举行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专题党课学习。国家税务总局宁远县税务局联合党委书记、局长邹建军给全局200多名干部职工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会议首先组织学习了关于深化国家机构改革的相关文件,传达了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永州市税务局关于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相关会议精神和工作部署。会议指出,税收征管体制是国家治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推进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是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内容,是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举措,是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一环。

  邹建军以“机构改革”为主题,从党中央、国务院《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出台的历史背景、重大意义到《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方案》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主要目标和具体任务及实施步骤,向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他要求全体税务干部在机构改革中要“讲政治、讲规矩、讲风格、讲团结”,互帮互助学好业务、全力以赴抓好收入、进一步强化征管基础、优化纳税服务措施,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的重要决策部署,确保税务机构改革工作顺利进行。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从自我做起,切实做到“人合、事合、力合、心合”,展现新机构的新形象、新作为,为宁远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谭宇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方瑞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8/01/469570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