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国家税务总局洪江市税务局正式挂牌

来源:红网 作者:向海平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方瑞 2018-07-23 08:58: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2日讯(通讯员 向海平)7月20日,在庄严的升国旗、唱奏国歌仪式后,新组建的国家税务总局湖南洪江市税务局挂牌成立,这标志着原洪江市国家税务局、原洪江市地方税务局正式合并。洪江市委副书记蒋春艳,国家税务总局怀化市税务局联合党委委员、总经济师杨美喜出席挂牌仪式,并为新机构揭牌。

  上午10点,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从税32年的老干部易晓林热泪盈眶,满怀深情地说:“见证了国税地税的分与合,我感到24年来我国经济飞速发展,税收工作也随之发生巨变。”

  蒋春艳在挂牌仪式上指出,洪江市税务局在今天正式挂牌,标志着洪江市税务事业站到了一个新的历史起点,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希望洪江市税务局以此次改革为契机,改革创新、锐意进取,坚持依法治税,加快推进税收征管体制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不断推动洪江市税务工作提质提标。

  国家税务总局洪江市税务局联合党委书记、局长郑秀德表示,洪江市税务部门将在怀化市局和洪江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决拥护改革部署,以焕然一新的精神面貌,稳步推进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为开创洪江市税务工作崭新局面努力奋斗。

  洪江市相关负责人,国家税务总局怀化市税务局联络(督导)组成员及税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挂牌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向海平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方瑞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7/23/468678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