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国家税务总局沅陵县税务局正式挂牌

来源:红网 作者:向春桃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方瑞 2018-07-23 08:51: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3日讯(通讯员 向春桃)7月20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湖南沅陵县税务局挂牌成立,标志着原沅陵县国家税务局、沅陵县地方税务局正式合并。湖南省怀化市沅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易中华,国家税务总局怀化市税务局督导组出席了挂牌仪式并为新机构揭牌。

  易中华在挂牌仪式上指出,推进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是一项利民、利税、利企、利国的科学决策。改革后的沅陵县税务局,承担着全县税收收入和非税收入的征管职责,希望沅陵县税务局发挥机构合并的巨大优势,继续改革创新、锐意进取,为加快沅陵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国家税务总局沅陵县税务局联合党委书记、局长刘显东表示,作为新时代的税务人,坚决把推进税务机构改革和做好税收工作更加紧密地结合起来,一步一个脚印,高质量推进新时代税收现代化,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沅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有关部门负责人、国家税务总局怀化市税务局联络(督导)组成员以及税务干部代表参加了挂牌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向春桃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方瑞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7/23/468674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