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国家税务总局怀化市洪江区税务局挂牌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贺言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方瑞 2018-07-22 19:59: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0日讯(通讯员 贺言)昔日分税二十四载,今朝合并继往开来。7月20日,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湖南省怀化市洪江区新组建的国家税务总局怀化市洪江区税务局正式挂牌成立。国家税务总局怀化市税务局联合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谢勇民,区工委委员、区管委常务副主任杨军出席挂牌仪式,共同为新机构揭牌。

  杨军在挂牌仪式上指出,全区国税地税两支队伍合为一家,这是全区的一件喜事。区工委、管委将一如既往为税收征管体制改革和税收工作的开展提供坚强保障,希望区税务部门在新起点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完成税收收入预期目标,充分发挥好税收职能作用,不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服务好洪江经济发展大局。

  国家税务总局怀化市洪江区税务局联合党委书记、局长蒋勇在挂牌仪式上表示,洪江税务人一定会精诚团结,齐心协力,用实干和行动让人民群众满意,让党和政府放心,为打造“创新创业、宜居宜游、精致精美、古色古香的洪福洪江”贡献税务力量。

  区税务局已经实现了局领导和综合部门集中办公,一厅通办先行到位。下一步,区税务局将全力以赴落实好各项改革任务,一如既往地抓好组织收入,优化纳税服务,不断提升广大纳税人,缴费人的获得感。

  区管委办主任唐林波和全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国家税务总局怀化市税务局联络(督导)组同志以及90余名洪江区税务干部职工共同参加了挂牌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贺言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方瑞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7/22/468664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