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华容税务部门开展“清风讲坛”主题党课

来源:红网 作者:陈昌豪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方瑞 2018-07-12 16:14:27
时刻新闻
—分享—

华容县税务部门举办“清风讲坛”主题党课。

  红网时刻7月12日讯(通讯员 陈昌豪)“要坚持清清白白为官,踏踏实实做事,堂堂正正做人,做一名合格的公务员、党员和税务人员。”这是湖南省华容县税务部门“清风讲坛”主题党课上的一幕。为加强机关党风廉政建设,近日,华容县税务部门举办“清风讲坛”,单位负责人以《崇法守纪,兴税强国》为题,为全体干部职工讲授了一堂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的党课。

  党课结合华容税务部门的工作特点和当前工作形势,从挺纪立规、改进作风、执纪问责等方面,阐述了如何实现兴税强国的梦想。“过去我们习以为常的事情,在全面从严治党的今天,对违纪违规问题必须是零容忍、严追究。”授课人告诫干部职工要防微杜渐、引起警醒,确保税务部门风清气正。

  “‘清风讲坛’很有意义,使我们在炎炎夏日之中享受到了‘清风拂面’的快意,对党风廉政建设也有了新的认识。”华容税务部门的职工纷纷表示。

来源:红网

作者:陈昌豪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方瑞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7/12/467802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