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华容税务部门举行践行“中国税务精神”演讲比赛

来源:红网 作者:陈昌豪 编辑:胡芙 2018-07-04 10:39:14
时刻新闻
—分享—

华容县税务部门举行践行“中国税务精神”演讲比赛

  红网时刻7月4日讯(通讯员 陈昌豪)为庆祝建党97周年,不断增强干部职工的“三员”意识,近日,湖南省华容县税务部门举行了践行“中国税务精神”演讲比赛。

  “我坚信,只要我们保有忠诚担当的情怀、坚守崇纪守法的品格、放飞兴税强国的梦想,同心同德、贯彻始终,就一定能够在推进税收事业现代化的新征程中建功立业!”

  “三湘四水的滋养和庄严税徽的照耀,赋予了我们忠诚担当的品格、铸就了我们忠诚担当的精神。在税收现代化的进程中,我们要常发兴税之愿、常思兴税之策、常襄兴税之举。”

  “在我们身边,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没有轰轰烈烈的业绩,也没有波澜壮阔的人生。但在华容国税事业面前,他们却怀着一颗赤诚之心,默默奉献,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使中国税务精神在华容国税生根开花!”

  赛场上,10名青年税务干部先后走上舞台,热情洋溢地抒发心声、激扬文字,表达自己对“中国税务精神”的理解、对国家、对党的忠诚和对税收工作的热爱。最终,经评委打分,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和优胜奖四名。

  “我们希望以这次演讲比赛为契机,使中国税务精神在华容生根开花,更好的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聚我们华容国税人共同的价值追求。”华容税务部门负责人表示。

来源:红网

作者:陈昌豪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7/04/467056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