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东安国税开展“温暖关怀 爱心捐赠”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兰建荣 编辑:胡芙 2018-06-14 15:47:17
时刻新闻
—分享—

东安县国税局开展了以“温暖关怀 爱心捐赠”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红网时刻6月14日讯(通讯员 兰建荣)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优良传统,弘扬社会正能量,日前,湖南省东安县国税局开展了以“温暖关怀 爱心捐赠”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走进白牙市镇敬老院,详细了解院内老人们的生活情况并与他们促膝谈心,进行爱心关怀。在了解到敬老院缺乏家具用品的情况后,东安县国税局决定向该院捐赠一批家具。

  6月13日,由东安国税捐赠的包括沙发、茶几、书柜、书桌、木椅等几十件家具送进了白牙市镇敬老院,受到了该院领导和老人的热烈欢迎,院长龙定波代表老人们对国税局爱心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

  他表示,东安县国税局党员走进敬老院开展“爱心捐赠”主题党日活动很有意义,是真心实意为老人做好事、办实事,让老年人得到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切实增强了老年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捐赠结束后,龙定波向国税局诚挚地赠送了答谢锦旗。

来源:红网

作者:兰建荣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6/14/465514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